新闻中心
最 新 资 讯
 
 
 
 
 
 
   
     
最新资讯
 
 
 
长河摄影网户外公益活动
发布时间:2018/6/19
 
    

6月18日,由德州市禅修瑜伽馆主办的,“交通银行”杯首届德州市瑜伽协会暨长河摄影网户外公益活动。于我们传统节日端午节清早,在长河公园举行。这次活动的宗旨是:推广瑜伽,分享健康,建立德州瑜伽行业联盟,规范德州瑜伽的健康发展。参加这次活动的组织有:禅修瑜伽馆、归心公益瑜伽、知乐瑜伽馆、陵城禅慈瑜伽馆、平原禅修瑜伽馆等等单位及一些瑜伽爱好者,共100多人,采用各馆主分享瑜伽心得与体式的方式,相互交流,切磋共进。同时德州市瑜伽协会联合长河摄影网,开展瑜伽摄影比赛,德州河北等地40多名摄影爱好者,观摩拍照,为美丽的瑜伽瞬间变为永恒。崔会长借此活动,非常期待更多的瑜伽人参与进来,为推动我市的瑜伽发展尽一臂之力。

 
 
版权所有: 德州市瑜伽协会 电话:0534-2750311 13505346990 地址:三八东路悦成园(老格瑞德院内)禅修瑜伽